close

 DSC_0342 

  昨天下午5點多打了電話回家,是老媽接的

  我說:『喂~媽,我要跟妳說一個秘密,但妳不能跟別人說唷~』
  老媽:「是什麼秘密呀~」
  我說:『那個秘密就是... 我有了... 』

  剛開始我媽還滿鎮定的,我就把我上週五看診跟星期一自己驗的過程跟她說
  但是因為未滿5週所以超音波照不到胚胎,所以還要再回診看情況

  然後我問她:『妳開心嗎?』
  從電話那頭傳來爽朗的笑聲,接著老媽邊笑邊說開心
  感染到老媽那股喜悅,有股幸福的味道跑了出來


  今天中午,老媽打電話來,又再跟我確認一次情況
  她問我幹嘛那麼急,這麼早就告訴她,我說怎麼忍得住呀~當然想馬上就告訴妳
  上週五護士說這禮拜就滿5週,但是因為我沒有記上個月月經什麼時候來
  護士也只是推斷,但是依照我算,這週應該是4週才對
  所以要驗下週去才會看得到東西,也就是說還必須忍耐幾天(但我真忍不住呀)

  然後我問她說有跟老爸說嗎?她說沒有,但是昨天講電話時老爸就在旁邊
  所以聽我媽講話的內容口氣,我爸就猜到了,他說順其自然就好

  我媽超好笑,她說我這麼早跟她說,害她高興到睡不著
  所以今天才急著打電話來再確認情形,真可愛耶她~ ^___^


  ps:連續兩三天都拉了肚子,真不知道是因為懷孕嗎?
  前幾天開始每天都喝兩杯牛奶,今天沒喝只喝了豆漿,卻還是拉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