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DSC_0340  

  
  星期六我們手牽手回桃園,很突然的決定,而且是由胖主動提起
  回到了家,我先偷偷把超音波的照片拿給老媽看,老媽瞇起老花眼認真的瞧
  然後老媽開始叮嚀要注意什麼,什麼水果不能吃,要多吃營養的東西

  我們一起坐在客廳看【那一年幸福的時光】,剛好做到阿馨懷孕那段
  老媽就說,阿馨跟妳一樣耶~我點點頭,而胖則是霧煞煞(他沒看過幸福時光)
  他偷偷問我,為什麼她跟我一樣;我就回答他說,是因為懷孕,他就擺了個靠杯的眼神

  下午因為待在家裡頭很悶,我們去中壢逛街,買了好吃的手炒糖炒栗子
  然後繞去中原吃碳烤雞排,俗稱是碳烤雞排的發源地的家鄉碳烤雞排
  結果吃完雞排的結論是,還不錯吃,但是還是士林夜市的豪大大雞排比較讚

  才剛吃完雞排,回家就接著準備吃晚餐,晚上因為小弟與女友也有回來
  所以老媽煮的挺豐盛,又是紅燒鱈魚又是雞酒,吃的肚子撐死了
  才休息一下,小弟他們跑去逛夜市,而我也在此時把超音波照片拿給老爸看

  看完照片,老爸就對胖說恭喜要當爸爸了,感覺胖的臉上多出了三條線(哈)
  然後開始說一些關於結婚的問題,老爸贊成簡簡單單公証就好,跟我們的想法一樣
  但是決定權還是要等胖回家跟長輩商量後才能做最後的決定

  之後老爸提到了咪咪醬,說他實在不能認同我們繼續養她,為了小孩好最好送走她
  我們兩個聽到臉色都鐵青,老爸說要把她送到鄉下去,我直說:不可能
  我們都不可能會把咪咪醬送走,我實在不能想像嬌生慣養的咪咪醬被鐵鍊關在外面
  好幾個禮拜不洗澡,只能在外面吹風,不能鑽進她最喜歡的棉被裡頭睡覺
  如果送到雲林鄉下給胖阿嬤養,只能吃餿水,天呀~想到這邊我真的是不想再想下去
  於是這個話題在我們鐵青臉拒絕的情形下就中止了,我想老爸也知道我們的態度

  晚上9點半,我們回新竹,在火車上,我們討論了好多事情
  也讓我很訝異,原來胖平常都沒說什麼,但是他自己默默的就已經想了很多
  時機也許真的不對,但是既然來了,就要好好勇敢的去面對

  下個禮拜要回診聽心跳,這讓我很緊張,希望肚子裡的他可以健健康康平安成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