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1920388447  

   /
   婚期出來了,在過年就請胖叔叔算出來(胖的小叔是專門幫人家排結婚日子的)
   本來是想說先登記,等生完後再補辦婚禮,可是胖爸他們似乎覺得這樣不妥
   他們的觀念是小孩生出來了才結婚很奇怪,所以我只能挺著8個多月的肚子穿婚紗

   婚期在國曆6月17日,依照我的生辰八字下去排的,剛好在端午節的隔天
   希望到時候肚子不會大的很誇張,是很會藏肚的那種肚子,否則真的很擔心穿婚紗會很醜

   /
   難怪人家說【娶某前,生子後】,深深的覺得自從決定訂婚以來好運不斷
   訂婚前一天是胖的尾牙,尾牙那天他手氣很好的抽中了2萬元的現金獎
   訂婚以來前前後後花了不少錢,剛好2萬元可以抵掉那套1萬2的西裝還有剩呢

   2月底到了年度調薪的時刻,去年因為不景氣,所以調薪幅度很低,只調整了五百元
   沒想到今年一調就是去年的好幾倍,讓我們倆個都笑的合不攏嘴,充滿了向前的動力

   照這個情形看下來,在5年內胖的薪資就有辦法突破5萬大關,以小老百姓來說算是很不錯的
   所以我也要努力賺錢,即使因為懷孕偶爾停下了手邊的工作,希望生完小孩能夠全力衝刺!

   /
   覺得改變好多,愛情變得越來越濃郁,有時候濃到從心底慢慢的泛出微笑
   本來剛知道懷孕時,他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,一直到現在他接受並且努力為我們付出
   常常擔心我吃的不夠營養,寶寶 200 多公克的重量也讓他很擔心

   昨晚胖下班問:寶寶有在動嗎? 我說:應該有吧~他幾乎每天都會動
   就在要睡前,肚子裡的他又開始在動了,我馬上叫胖來看,可是看半天都沒動靜
   索性趴在我的肚皮上用耳朵聽著,聽聽右邊再聽聽左邊,我很納悶聽得到什麼嗎?

   看到胖趴著的舉動突然的讓我好感動,這就是身為爸爸自然而然產生的關懷嗎?
   有些人說: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我深深的不認同;我覺得,婚姻是愛情的另一個天堂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