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1811709031  

  line30-16  

  3月27日產檢/21W6D/體重:48.7kg/血壓:96/66/寶寶體重:約420g左右

  肚子已經有明顯的突出,寶寶每天三不五時的都在踢呀踢,告訴我這媽咪他很有活力
  每天洗澡前,我都會把衣服脫光光觀察自己身材的變化,看看肚子有沒有確實的在增大

  因為肚子好像比一般同期的孕媽咪還小些,加上邁入三個月後,體重平均一個月增加1kg
  所以都會擔心他有沒有好好的成長著,不過醫生告訴我小寶寶的體重在正常範圍

  3個月前胸部會很明顯的脹痛,然後慢慢的舒緩,肚子則是慢慢的起了些微的變化
  從微凸的小腹一直到漸漸隆起是4個月後的事情,然後突飛猛進的變大是在接近5個月後

  檢驗四指標唐氏症的結果出爐,數據顯示一切在正常範圍內,讓我安心不少
  接下來就要開始安排做高層次的超音波產檢了,因為我產檢的醫院沒有這項設備
  秉坤的周醫生推薦我到台北馬偕或是林口長庚去做檢查,上網查了一下很多媽咪也都推薦

  高層次超音波跟4D超音波不一樣,4D超音波通常就是看孩子的長相
  高層次超音波可以檢查胎兒腦部與心臟等內臟器官是否有缺損問題,還滿重要的

  查了一下大家都很推的台北馬偕張東曜醫生,現在自己出來在中山北路2段開業
  台兒診所-台灣第一家只做胎兒醫學的專科診所
  服務項目:產前超音波診斷、超音波唐氏症篩檢、孕程管理、遺傳諮詢

  打了電話去約診,預約了下週五12點半,不知道胖老公能不能陪我去~

  line30-16  

  醫院有發一張光碟記錄每次產檢的超音波,可以看到超音波過程一整段的寶寶動態
  上回興沖沖的把光碟拿回家播放卻一直都看不到,想說該不會壞檔吧
  這次拿了一片自己的空白光碟去錄,結果格式不對沒辦法錄,又拿原來的那片來錄
  後來才知道不是壞檔,醫生解釋是因為還沒封片,要等到整個產檢告一段落
  才會將光碟封片,這時候就可以開始看了,於是那些過程要等到生產前才能看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